這是我在痞客邦上第一篇文呢,本來前面還有的~((都擱置了,摸魚了 XDD

然後~~今天的表演就這樣登場了

不過對我來說滿糟的......

雖然老師說唱的不錯

但是...一上臺整個緊張爆錶

 

歡迎欣賞??!!

 

 

 

這次糟的點:

1.音大小控制不好

2.上臺太緊張導致...走音,忘詞((所以跑去找老師拿歌詞 >w<

3.其實整體的唱法很奇怪就對了w

4.其他....歡迎指教,評論~ XDDD

 

下台後我整個囧掉XDDD

好想給自己一拳


話說我的頭髮該剪了是吧~我滿想剪((長到有點不好整理w

 

最後感謝老師給我的鼓勵~拍攝同學~and me((這是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