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次的基測火辣辣的開考啦~((但是這篇文章晚了一個星期0w0

不過因為免試入學的關係,考試的人數越來越少啦((而且基測也已經進入最後的幾次了,快點走入歷史吧 0w0

明年就要把基測改成1次了,又而且一年一年給的薪資越來越少了....今年做了兩天才給300元((就不能給多一點嗎 =3=

今年其實感覺起來比去年熱呢

上面的都好小氣喔((下午都只擠一點點的雨,然後悶的要死><

 

因為基測在星期六所以星期五的下午不用上課~但是我還得留下來排椅子啊~

^ 辛勞的工作者們0皿0


^ 午後的陽光~~

 

^ 星期六早晨的晨曦~~燦爛耀眼??!!

 

^ 真敬佩這些發傳單的大哥大姊們~一大早而已還沒有什麼學生就在門口等了~

 

^ 早上時光就看著公車進進出出~

 

^ 應該多掛些的~~時尚小物??!!  >w<

 

^ 小屁孩進攻考場!!

 

^ 別人在考試間我在旁邊的後面拍XDD

 

^ 隨便拍~~

 

^ 午休時的休息學生

 

^ 第二天早上辛苦的大家,還有..........柏油路很爛~~w

 

^ 考試結束的擁擠實況,也造成難得一見的大塞車~~

 

考試的第二天拍比較少照片((沒什麼特別的好拍~

這次做的很累呢~

不過讓我非常感到不平的是,我2天跑來跑去只有300元可以拿

竟然不比坐在服務臺整天的同學有400元可拿!!!!

而且我是童工超時工作也沒加!!

 

:::註:::

相片來源: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