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星期四的時候終於收到了可愛的包裹XDD

費盡千辛萬苦從美國飛到我手上 ((超感動OAQ

當初其實Google在發送時就想過去登記 ((不過我不是美國人啊>< 所以作罷

貼很多的Package

打開後,量身訂做的紙箱啊XD ((Amazon

箱子上面印了用老鼠當動力的引擎XDD ((還有部件編號

Amazon的箱子拼裝而成的XDD

把可愛的箱子打開 ((從旁邊看起來好像在笑

第一層,Intel卡還有簡易說明書x1 ((我不停的在箱子上看到笑臉XD

Intel Atom N455 1.66G ((唉/_\

把說明書拿走就看到電腦啦ww ((結果我沒看到傳說中的Chrome貼紙,真讓人傷心

大大的笑臉 ((重點在哪??

充電器

箱子底下藏了一張充滿Google幽默的注意卡片

電腦www

電腦左側 ((VGA輸出, 散熱孔[風扇不太常轉XD], 喇叭

電腦右側 ((電源插座, USB, 耳機插孔, SD讀卡機, 喇叭

再看看電腦底部, 也是一乾二淨

電池與底部

SIM卡插槽

開機的第一次設定就是語言跟連線而已ww

Chrome 18 ((根據Google消息,Chrome 19開始有桌面,不過因為硬體關係這台的更新會先跳過去等Chrome 20才提供更新....不!!!

.

Chrome登入畫面

 好用的巧克力鍵盤 ((似曾相識??!! XDD

親愛的 XDD ((F1~F12不見了wwww

In My Room

Webcam試拍

 

以上照片放在 我的Flickr


說明書與Intel卡片ww

Intel卡片 ((引誘人拆電腦ww

簡易說明書正面

簡易說明書背面

注意卡片正面

注意卡片背面

圖片放在 Picasa

© 2010~2012 Google


螢幕擷圖

主畫面

關於ww

 

這些圖片放在 Picasa


在經過一星期的使用後發現>>>

把它當作一般Chrome瀏覽器看待就好了,沒什麼太大的驚喜XDD

使用優點:

1.開機平均15秒內完成

2.設定??? 免ww登入就對了 ((只有第一次開機要設定語言跟連線

3.Chrome瀏覽器能用的他都能用

4.電腦零件不多,拆解更改容易 ((有人看到我拿這台還問我是不是自己裝的.........

5.安全性?! ((不予置評,畢竟是網頁瀏覽器XDD 天曉得會發生什麼事

6.我覺得喇叭的音質還不錯 ((到目前,音量開到最大還沒聽到破音的

7.有HTML5 ((Chrome嘛XDD

8.鍵盤好敲ww

9.充電時間超快,電池也能用的超久

10.內建繁體中文 ((讓我訝異的是, 他跟Ubuntu一樣內建的新酷音輸入法XDD

 

使用缺點:

1.玩Battle會lag (還算ok), 看Youtube不能看1080p HD ((其實看720p就很吃力了,難怪被分類成小筆電ww

2.只有chrome介面,除了瀏覽器沒別的 ((桌面呢,我要桌面,我竟然要等Chrome 20 OAQ

3.就這台來說外殼就像上面提到的很容易掉漆, 要很小心 ((新的Samsung跟Acer是亮面的ww

4.Trackpad不好用,有時點要點大力點才會有反應

 

Cr-48硬體一覽:

1.66 GHz

螢幕: 12.1吋 ((1280x800

RAM: Samsung DDR3 2G ((擴充槽x1

硬碟: SSD 16G

擴充: SD插槽,USBx1

電池: 待機可達8天?? ((沒試過XD

        使用可達8小時 ((差不多ww

網路: 3G ((CDMA

        Wifi

        有線請用USB

重量: 1.7公斤

其他: 3.5 mm 耳機插孔, VGA輸出, 藍芽2.1 ((不過不知道怎麼用, Webcam

網站: Google Chromebook 

 

如果我還想到什麼我再補充ww

歡迎提問XDD

arrow
arrow

    Kevin-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