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Market St. 後馬上就看到了一輛特別的Street Car

這輛編號288是1934年在英國Blackpool製造的車ww

後來被Muni買走

其實大部份在街上跑的車都是從別人手上來的ww

塗裝呢,都會把原公司或製造商的LOGO印在車身上,很好認

Market Street Railway的網站上有詳細車種介紹

這輛車可以搭乘喔~

再搭MUNI去碼頭區之前

我先去晃了晃市區內的Apple Store跟Microsoft Store ww

Apple Store人超多,結果我忘記多拍點照XDD

iPhone 5s都缺貨ww ((5c超多喔,歡迎整箱抱走

然後我晃一晃就走了XD

一樓主要就是蘋果的主要商品區 ((Macbook或i系列產品

二樓的話就是Genius Bar、週邊配件還有買後開箱設定區,每一張桌子都有一個服務人員在那Stand By

整間店最炫的就是樓梯www ((很厚的玻璃喔ww

然後清潔人員一直不停地來回拖,辛苦了

Microsoft Store在Market St.跟Powell St.路口的Westfield San Francisco Centre裡面

相較之下,人不多

主打當然是Surface囉,超過一半的桌子都擺著Surface XDD

店裡左半邊是Surface、Windows Phone(主打Nokia)還有一些廠牌的Windows 8電腦

右半邊的話還是Surface,不過會看到一些其它廠牌的Windows 8平板

中間的部分應該就是諮詢台囉

在店門口有放XBOX可以玩 ((不過大概就像跳DEA這樣會有一堆人要看你吧

這次遊戲放的是Disney的無限世界

這遊戲滿有趣的XDD

有看到桌上的公仔嗎 ((雖然是放好看的,不過你玩遊戲會用到他們XD

一個公仔就是一個角色

你可以把公仔放到中間那個底座上

這樣一來你的角色就會出現在遊戲中ww

現在中間有辛拉登跟藍道,不過我只有看到辛拉登 ((可能是因為只有開1P的關係吧w

往旁邊看就是傳說中的XBOX ONE

不過我不怎麼感興趣就是了

我回去玩XBOX 360或PS3就好了...

離開之後就搭Street Car前往碼頭區了ww

搭Street Car或Cable Car都會看到駕駛不停的在搖鈴,幾乎沿路搖XD

Fedex ((噗

車廂內w

禁止左轉,MUNI除外

之後碼頭區到了~

碼頭大道~The Embarcadero

渡船頭大廈~~

一系列碼頭ww ((目標漁人碼頭ww

即將抵達39號碼頭~

到了之後我跑去看海灣水族館

現在想想我實在不該花時間去看沒什麼又貴的水族館>A<

往碼頭後面看一大堆的漁船wwww

進了水族館後~~當然是看魚囉XD

水母區ww

在其中一層樓有水底通道ww ((不過沒什麼人看,所以中間的自動步道履帶沒有開

鯊魚OwO

這個魚箱很好玩,你可以從底下鑽進去拍照ww

接著是陸上生物區ww

這是負鼠 ((他在睡覺TwT

 

其實後面這邊好像有臭鼬ww ((不過因為有人員在解說,所以大部份的人都擠在玻璃前看,拍不到/w\

這水箱旁邊就是臭鼬ww

看完水族館後

繼續搭乘Street Car前往下個目的地

這是41號碼頭

之後在Jones St.下車

舊金山到處都是Apple的廣告XD

接著用走的去Lombard St.~

沿著Jones St.走

之後Francisco St.轉彎後是山坡地>A<

看到Leavenworth St.就代表不遠啦~

我還滿喜歡他們路標的XDD

在這邊也看得到電線桿喔ww

這邊都是獨棟房屋居多~超棒的w

什麼時候你會知道自己到了呢

當你看到一群人在路邊拍照的時候你就知道了XD

Lombard也算交通要道呢XDD

車很多,而且會有很多怪東西經過ww

再來要繼續往上爬了,很長的山坡地/w\

爬到一半, 視野超棒ww ((其實我應該晚上的時候再來拍一次的才對ww

到頂了~~這邊是Hyde St.

這邊也有Cable Car~

從另一邊樓梯的角度可以看到39號碼頭ww

從Hyde St.往海邊看會看到什麼呢?

惡魔島喔~

怪東西出現了XDD

竟然是Go Car

其實還有一群人騎登山車甩尾甩下去的XD

我還看到騎Segway的觀光團XDD

看完花街就要準備搭Cable Car了~又要回Powell跟Market St.了 /w\ ((我繞了幾圈啊XD

我應該波點時間去惡魔島的才對ww ((時間很緊就是了XD

 

對了,搭一次Cable Car要6美金,所以還是買個MUNI Pass比較划算

有MUNI Pass不管MUNI什麼車都可以搭到爽ww

他有分一日三日還有幾日的票ww

我是買一日票14美金w

 

當你看到Sacramento St.又離TransAmerica Pyramid很近的時候就代表中國城到了~

然後又是熟悉的California St.跟Powell St.~

這裡離貴族山丘很近ww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下坡w

 

聯合廣場到了~

白天的Uniqlo

wwwwww

到站ww

之後我又走到Stockton跟Ellis和Market St.交叉口的Street Car站牌等車ww

 

跳上Street Car之後就要前往今天最後一個目的地囉~

接著>> Mozilla San Francisco

 

相片: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kevinwenyu/sets/72157636387962434/with/10187149894/

 

arrow
arrow

    Kevin-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