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7/28我在高雄~

 在高雄的這四天,過的非常充實,讓我到現在還回味不已


期待這天已經已經很久囉~從暑假前就一直在等下高雄的日子

當然去高雄的不只有我,還有其他的同學們,在這之前

我們就不停的在規劃高雄的行程

這次用學校的名義(代表單位)去參加志工訓練((學校有備案<他們不給任何的補助<他們純粹等我們回來寫報告



Day 1

 

 出發前跟爸爸跑去吃台中牛排館((這對我來說是滿奢侈的XD


^你說不浪費食物,不過你給大家吃了這麼多的食物((不是浪費嗎w


^接著沿路從台中工業區回到豐原火車站~


^到了火車站後大飛學長還拿PSP來給大家送行((感動ww


^本來天氣一直不錯的,不過一上火車後竟然開始下雨了

 

沿途經過的幾個站

^彰化車站

 

^斗南車站

 

^新營車站

結果我並沒有拍太多車站ww

 

^接近新左營站的火車加油站ww ((我第一次看到

 

^抵達高雄,遠方有家樂福還有85大樓,旁邊是愛河((高雄目前火車正在進行地下化的工程~

 

^我們住的旅館是高雄的康橋商旅,高雄好多間的說,不過我們住三多館((連鎖的,我在台東也有看到ww

 

^晚上咧~就跑到新崛江商圈去覓食,有下雨呢~~所以帶著傘 ((坐公車到捷運中央公園站下車

 

^晃新崛江商圈~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XDD((看!!85大樓啊~無所不在

 

^結果晃了一圈~最後決定在大統裡面的道地日本拉麵店((忘了叫什麼

 

這樣就結束了第一天啦~目的只是覓食ww

以下是我在Facebook上的一日簡述~~~

 

今天也跟著到高雄來了,當然也是做自強號啦,不過在車上大家都有睡著

天氣還從下雨到變成放晴,真不錯(不過到了高雄下捷運後又開始下雨了)

之後就是到期待已久了旅館~雖然不大,不過還是很不錯,不過一間有浴缸一間沒有浴缸

就在欣賞完旅館的美景後,我們就去吃晚餐,不過繞了很久都是看到賣衣服的

最後我們就選了一間拉麵店,很好吃但是太鹹了,不管是湯還是飯都是以道地日本口味為主(所以很鹹)

之後就打到回旅館,過完這天

 

 

待續.............

arrow
arrow

    Kevin-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